北風Kitakaze

随心所欲不逾矩

weibo:北風kitakaze
红白:darkcoffee
twitter:DrDarkcoffee

划重点: 岂学长拍到的我们摊上的vlog 🔗

         


虽然今天已经6.10,CP结束两天了,但下午还在打包发货的我们仍然累到以为自己还在CP。CP24半年前就做好心理准备,实际上大部分的周边还是CP前一个月内做好的,匆匆忙忙的下场就是到了出发前两天我们还在做摊子上的无料。这次周边的绘制不仅邀请到了多年前合作过的黑肉太太,也成功邀请到了湾家的北汻太太,两位都是非常优秀的画手,为我们绘制出了非常可爱的NS周边~这里要特别感谢一下NINE太太,帮我绘制了漂亮的《汇流》的封面。大家因为对鸣人与佐助的爱聚集在一起,虽然我和七七都不是交际很广的人,可我们仍然从中得到了珍贵的友情。


D1和D2我们都参了,本来摊子的名字是“日月教传教网点”,不过被之后突发奇想的“宇智波小屋”击败。我和七七决定明年叫做“漩涡宇智波小屋”,摊位也将从一个摊升级成两个。


这次CP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来摊位上参加答题活动的人们,坐在旁边的我也能明显地感受到大家对火影的热爱,我们都分享着相似的回忆,这件事让我觉得非常温暖,(而且每个人都理所当然地接受了鸣佐……)越久远的记忆就越容易被时间的泥沙掩埋,在答题的过程中,能看到一度忘记火影的人的眼中重燃火花,对我来说就是一件非常有趣也非常值得纪念的事情!应那些叫我们加油明年也出鸣佐摊的妹子们的鼓励,有机会的话,明年鸣佐知识问答会带着更多题目再度袭来~


这次运气特别好,B站up岂学长来摊上玩,他的vlog大家欢迎去看~链接是:🔗里面有宇智波小屋答题活动的全过程。希望大家能三连支持一下岂学长~(然后在弹幕里刷爆鸣佐【不是)


L98的摊子是我和七七的小型NSonly,我除了暑假之外都在美国上课,国内有什么活动也参加不了,这次的cp参展真的让我很开心,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。与左边的瓜酱和阿喵太太玩得特别起劲,和右边的太太们虽然不是一个cp但同火影粉也玩得特别开心,希望明年cp还能再见!努力做一条火影街~

最后谢谢瓜酱和阿喵给我们拍的照片~~宁天摊借给我们的衣服~~

评论(7)
热度(7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北風Kitakaze | Powered by LOFTER